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有意竞购美视频网站Hulu 已展开初步谈判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考虑竞购美国在线视频网站Hulu。
2011-07-22 10:05 · 新浪科技  彦飞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考虑竞购美国在线视频网站Hulu。

  据称,苹果正与Hulu展开初步谈判,有可能提供收购报价。

  此前有报道称,Hulu已委托摩根士丹利和Guggenheim Partners与多家公司进行接触,包括微软、谷歌、雅虎、AT&T以及其他几家公司,其中最有可能胜出的是雅虎。

  据称,雅虎将斥资最多20亿美元收购Hulu,外带4至5年的电视剧和电影播映权。Hulu计划向竞购者提供为其5年的电视剧播映权,其中2年为*播映权。这些剧集来自迪士尼、新闻集团和康卡斯特旗下的NBC环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