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证实将花重金发力视频业务 未透露具体规划

针对网易将斥资2亿元大力发展视频业务的传闻,网易方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易确实将花费重金发力视频业务,但暂未透露具体投入规模及规划。
2011-08-09 08:56 · Donews  向霜   
   

       昨日,针对网易将斥资2亿元大力发展视频业务的传闻,网易方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易确实将花费重金发力视频业务,但暂未透露具体投入规模及规划。

  网易方面负责人证实,网易近期将开始发力视频业务,这一规划也得到了网易CEO丁磊的支持和肯定。但网易方面并未透露具体投入的资金规模,仅表示在网易原有公开课、微电影以及电视节目内容的基础上,还将有更大的动作。

  目前网易视频频道主要内容为与电视栏目、电视台合作的短视频,分为“热点”、“综艺”、“风尚”、“纪实”、“会客厅”、“公开课”栏目,正版电视剧、影视内容并不算丰富。

  有分析人士称,网易此次进行战略布局,或为其分拆网站部上市做准备。此前有消息称丁磊计划分拆网站部进行上市,目前视频业务是在网站部旗下,大力发展视频业务也是让网站部上市能够有更多的概念和估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