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芙蓉姐姐:自己是会走路的花瓶 考虑为网游做代言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今日做客腾讯科技专访间时表示,之所以对互联网大会情有独钟,是因为应该自己是成就于网络,亿万网民通过网络了解了自己。

2011-08-23 14:33 · 腾讯科技     
   

  8月23日消息,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今日做客腾讯科技专访间时表示,之所以对互联网大会情有独钟,是因为应该自己是成就于网络,亿万网民通过网络了解了自己。

芙蓉姐姐:自己是会走路的花瓶 考虑为网游做代言

  对于将会为哪一类互联网公司代言,芙蓉姐姐表示,自己比较喜欢文学,而自身的气质也较贴近于与游戏中人物的气质。

  芙蓉姐姐同时称,作为一个花瓶,会走路的花瓶,自身具有更多的内涵,凭借自己个人和社会的价值将会继续出席下一届互联网大会。

  芙蓉姐姐在腾讯直播间同时接受微访谈回答网友问题,针对“是互联网和广大网民成就了您,请问您对于互联网有着怎么样的情感?”一问时,芙蓉姐姐认为,对于互联网又爱又恨。网联网首先成就了她的负面恶名。但是随着自己的努力,让很多网民接受并喜欢上自己。网络让其更有动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有意义的时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