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池宇峰透露2年前收购webgame.com现已获利

在*财报公布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表示,看好社交游戏和网页游戏市场的增长态势,公司研发的部分实验性网页游戏已在海外获得了不错的收益。
2011-08-23 14:59 · Donews  陈纪超   
   

  8月23日消息 *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Nasdaq:PWRD)(以下简称“*世界”)今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在随后的分析师会议上,*世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表示,看好社交游戏和网页游戏市场的增长态势,公司研发的部分实验性网页游戏已在海外获得了不错的收益。

  池宇峰称,*世界在两年前收购了webgame.com网站,并拥有自己的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研发团队。公司凭借着丰富的MMOPRG游戏研发经验,将会在社交和页游市场中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旗下拥有《*世界》、《武林外传》、《倚天屠龙记》等网络游戏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