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副总裁疑因与CEO梅森出现矛盾离职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Groupon全球公关副总裁布拉德福德·威廉姆斯(Bradford Williams)日前宣布离职,任职时间仅两个月。
2011-08-31 14:06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3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Groupon全球公关副总裁布拉德福德·威廉姆斯(Bradford Williams)日前宣布离职,任职时间仅两个月。

  据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姆斯之所以离职,是因为他对Groupon在IPO(首次公开募股)“静默期”回应外界批评的方式不满。威廉姆斯本人拒*此发表评论,只是说:“我们共同认定彼此已经不合适了。”Groupon发言人也证实,“双方同意分道扬镳”。

  自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提交IPO申请以来,Groupon一直饱受外界批评和质疑。最初,批评者抱怨Groupon在IPO文件中描述的会计指标不符常规,似乎将营销开支计入资本成本。接着又有消息称Groupon的现金即将耗尽。上周,Groupon联合创始人、现任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在致公司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对外界的批评一一做了回应。

  但似乎就像提前策划好的一样,这份备忘录不久即出现在网上。这可能违反了SEC制定的上市“静默期”规定。知情人士称,梅森写给公司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似乎表明Groupon某种决策做法令威廉姆斯心灰意冷,最终决定离开。该人士称:“安德鲁和威廉姆斯在许多问题上存在分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