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索尼将合并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 并裁掉百名员工

索尼周五宣布,它计划将旗下两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合并成一家公司,因此它将关闭位于东京北部的一家设备生产厂,并裁掉大约100名合同工。
2011-10-08 09:42 · 赛迪网  子聪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周五宣布,它计划将旗下两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合并成一家公司,因此它将关闭位于东京北部的一家设备生产厂,并裁掉大约100名合同工。

  这项计划将于明年4月1日开始实施。目前,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都要求索尼对亏损的电视机部门进行大规模重组。

  根据计划,主要生产工厂设备的索尼制造系统(Sony Manufacturing Systems)将被并入索尼EMCS公司,后者是索尼在日本国内最主要的制造分公司,在日本各地设有多家生产厂,主要生产电视机和电脑等产品。

  索尼制造系统的411名正式工将被分配到其他岗位,但大约100名合同工将被裁掉。

  同时,索尼发言人称,公司正在考虑将东京北部大约60公里处的崎玉市的办公楼和土地卖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