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今年移动业务销售额或达40亿美元 同比翻番

eBay移动业务副总裁史蒂夫·扬科维奇(Steve Yankovich)上周在伦敦“应用星球”会议上表示,eBay今年通过移动服务的销售额预计约为40亿美元,较去年翻番。
2011-10-10 08:4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eBay移动业务副总裁史蒂夫·扬科维奇(Steve Yankovich)上周在伦敦“应用星球”会议上表示,eBay今年通过移动服务的销售额预计约为40亿美元,较去年翻番。

  eBay已经在iPhone、iPad、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等平台上推出了移动应用,下载量则超过5000万次。仅eBay的在线市场应用下载量就约为2000万次。此外,每秒通过eBay移动应用的购物有3次。

  目前,eBay平台上约一半的移动购物活动发生在美国国外,大部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语国家,以及德国和法国。eBay移动业务其他一些关键数据包括:

  - 每一周,通过iPhone应用的汽车零配件销售超过11.7万件。

  - 每一周,通过iPhone应用的汽车销售达到2600辆。

  - 每分钟,通过eBay移动应用的服饰和配饰销售达到13件。

  扬科维奇表示,除购物者之外,卖家也在使用eBay的移动应用。2011年9月,eBay的卖家每周通过移动应用发布超过70万件新商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