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法官裁定三星Galaxy产品侵犯苹果iPad专利

苹果4月份在美国起诉了三星,称被告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了iPhone和iPad的设计。苹果7月份提出申请,要求法院禁止三星在美国销售部分产品,其中包括Galaxy S 4G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
2011-10-14 15:00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当地时间周四在一次听证会上表示,三星的Galaxy平板电脑侵犯了苹果与iPad平板电脑有关的专利,但同时表示,苹果在证明其专利的有效性方面可能也存在问题。

  科赫是在苹果要求禁止三星在美国销售部分Galaxy产品的听证会上发表上述评论的。

  苹果4月份在美国起诉了三星,称被告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了iPhone和iPad的设计。苹果7月份提出申请,要求法院禁止三星在美国销售部分产品,其中包括Galaxy S 4G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

  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和T-Mobile USA已经表示反对苹果的要求,称封杀Galaxy产品将影响它们圣诞购物季期间的销售。

  苹果必须证明三星侵犯了其专利,以及其专利是合法有效的。科赫在听证会上还表示,她将驳回苹果根据所谓“实用”专利之一提出的禁止三星销售产品的要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