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山CEO傅盛回应衰落传闻:将持续为骨干发放期权

金山网络CEO傅盛通过内部邮件对公司“衰落”传闻作出回应,称金山安全与可牛合并后团队规模已从合并之初400人发展到现在的500多人。
2011-10-18 09:32 · Donews     
   

  10月17日,金山网络CEO傅盛通过内部邮件对公司“衰落”传闻作出回应,称金山安全与可牛合并后团队规模已从合并之初400人发展到现在的500多人,形成了北京、珠海、郑州三地研发中心,并将持续给骨干员工发放期权。

  傅盛表示,金山毒霸2012猎豹树立了杀毒软件新标杆、卫士敏捷快速的不断深入、T盘云后台的羽翼渐丰、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全新发力,总用户量超越一亿大关,这些成绩增长曲线足以击破一切抹黑与谎言,真实的数据比一切断章取义、扭曲抹黑更加令人信服。

  傅盛也指出,过去的一年并非*,由于合并团队的文化冲击及其他各种原因,一些曾经的同事离开金山网络去寻找自己新的发展空间。金山网络也因此不断总结、反思,找出自己的不足,不断改进。

  不过,傅盛也对网上的传闻作出反驳,称有一家报纸甚至还没有搞清楚金山网络并不是一家上市公司、没有什么大楼管理员,却能写出虚构出来的种种负面。这些负面甚至是张冠李戴。

  据了解,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出,在过去一年来,金山网络遭遇离职潮,并称曾经的民族骄傲,到如今沦落成了一条“瘦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