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不急于上市或进军中国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接受美国PBS(公共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并不急于上市或进军中国市场。
2011-11-08 14:06 · 新浪科技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消息,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接受美国PBS(公共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并不急于上市或进军中国市场。

  扎克伯格重申Facebook将会在合适的时候IPO,但目前并不急于这么做。“说实话,我现在每天不会花太多时间思考这件事情。”他说。

  他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吸引全球各地*秀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以及有才华的人。其中一种方法就是为他们提供股票或期权奖励。我们会在某一时刻上市或实现流动性。但现在的重点不在这里,我们短期内不会这么做。”

  他补充道:“现在的重点是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具备长期发展前景的企业。”

  扎克伯格还谈到了Facebook与亚马逊、苹果和谷歌之间的竞争。他说:“的确有一些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我不认为会出现一家独大的情况。我认为谷歌从某些方面来看与我们的竞争更直接,而且他们的确在打造自己的微缩版Facebook。但亚马逊和苹果与我们有很多合作。”

  “我们与这两家公司的人有很多交流,并希望找到一种可以进一步合作的方式。”他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