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菲特旗下公司2亿美元买英特尔股票 持股占0.2%

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美国时间14日向SEC披露的文件透露,公司已经完成了对英特尔公司股票的买入,该公司目前持有933.3万英特尔公司普通股,市值为1.99亿美元。
2011-11-15 14:23 · 网易科技     
   
  11月15日消息,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美国时间14日向SEC披露的文件透露,公司已经完成了对英特尔公司股票的买入,该公司目前持有933.3万英特尔公司普通股,市值为1.99亿美元。

  英特尔股价昨天收盘下跌0.89%,不过在盘后上涨0.65%,为每股24.79美元。

  英特尔公司目前市值为1250.42亿美元,Berkshire Hathaway目前买入的英特尔股份只占到全部的0.18%。

  巴菲特曾多次表示将来不会购买电子产品公司的股票,不过前不久,他刚刚对外披露已经建仓大量买入了IBM公司的股票。目前巴菲特拥有IBM公司5.5%的股份,耗资107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