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智能手机第三季出货量超过美国 居全球*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咨询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调查报告指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2390万台,环比增长58%,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
2011-11-24 09:43 · 搜狐网     
   

  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咨询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调查报告指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2390万台,环比增长58%,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

  报告指出,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2390万台,比上一季度增长58%,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美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330万台,比上一季度减少7个百分点。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分析师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表示,中国正处于全球移动通讯市场繁荣的最前线,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展非常快速,是任何硬件经销商、零部件生产商和内容开发商都无法忽视的重要市场。

  报告指出,第三季度,诺基亚智能手机出货量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28%,*位。三星电子占据1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位。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分析师琳达·隋(Linda Sui)表示,第三季度,美国消费者等待新版iPhone而推迟了购买新手机的计划,美国市场手机出货量有所下滑。不过,美国智能手机收益仍然位居全球首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