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遗孀出售苹果迪士尼股票 节省3.38亿美元

目前应该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出售丈夫生前投资的*时机,可以节省数亿美元的巨额税金。
2011-11-23 15:49 · 新浪科技     
   

  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普遍认为,目前应该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出售丈夫生前投资的*时机,可以节省数亿美元的巨额税金。

乔布斯遗孀出售苹果迪士尼股票 节省3.38亿美元

  乔布斯和妻子劳伦·鲍威尔

  节省巨额税金

  根据美国法律,乔布斯遗产继承人可以卖掉他生前持有的价值约67.8亿美元的苹果和迪士尼股票,同时免缴8.67亿美元的资本利得税。据遗产管理咨询机构介绍,如果乔布斯将遗产留给妻子劳伦,那么在劳伦去世或将这笔钱送给别人以前,乔布斯家人还不用缴纳税率高达35%的遗产税。

  资产管理公司Aspiriant首席规划官卡西·格特(Kacy Gott)说:“如果乔布斯家人现在不出售所有遗产,那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多年以前就应该寻找投资多样化的办法。”Aspiriant旗下管理着价值1亿美元的资产。

  旧金山金融顾问乔伊斯·富兰克林(Joyce Franklin)说,乔布斯遗产继承人应该抛售部分股票,以降低继续持有这部分资产的风险。富兰克林的客户中包括多位高科技公司高官。据悉,2013年美国的资本利得税将从现在的15%上调至20%,同时,如果如有非经营性所得,美国高收入家庭还必须缴纳3.8%的税金。

  文件显示,乔布斯分别持有1.38亿股迪士尼股票和555万股苹果股票,按两家公司周一的收盘价计算,分别价值大约47.4亿美元和大约20.5亿美元。根据股东签署的委托书显示,由于健康状况每况愈下,乔布斯生前已将所有资产委托多家信托机构代为管理。信托机构可以让事主随时间将遗产分散处理,从而避免缴纳遗产认证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