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团购行业入门简单成功困难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周三在瑞士信贷举办的一次投资会议上展望了Groupon的未来发展。
2011-12-01 09:06 · 新浪科技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

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

  北京时间12月1日早间消息,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周三在瑞士信贷举办的一次投资会议上展望了Groupon的未来发展。

  Groupon刚刚结束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后的缄默期。梅森表示,相对于竞争对手,Groupon已经达到“拐点”。他表示:“毫无疑问,进入这一行业的门槛很低。但数据表明,在这一行业获得成功的门槛很高。”

  梅森和Groupon CFO贾森·查尔兹(Jason Childs)还表示,Groupon在营销方面的巨大投资将推动营收增长,而不仅仅是用户数增长。

  Groupon周三股价大涨超过9%,至17.50美元,仍低于20美元的IPO价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