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巴巴前总裁卫哲将出任好耶集团独立董事

前阿里巴巴公司总裁卫哲将以独立董事的身份加入好耶集团,好耶方面目前已经确认了该消息,但并未透露更多详情。
2011-12-15 16:19 · Donews     
   

  消息灵通人士向透露,前阿里巴巴公司总裁卫哲将以独立董事的身份加入好耶集团,好耶方面目前已经确认了该消息,但并未透露更多详情。

  卫哲对他的新职位这样描述,“我很荣幸能受邀担任好耶集团独立董事。好耶作为中国*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十多年来积累了*进的互联网营销技术和最广泛的优质客户。未来几年将是互联网营销和电子商务持续高速增长期。我相信好耶能继续领军这一领域,希望我能为此作出应有的贡献。”

  卫哲简历

  卫哲2006年11月,原百安居中国区总裁卫哲先生正式加盟阿里巴巴,出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阿里巴巴企业(B2B)电子商务总裁。曾经为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于2011年2月21日从阿里巴巴辞职。目前,卫哲履新执掌嘉誉基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