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软银聘请美国游说公司准备与雅虎交易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已经聘请美国游说公司Duberstein Group,为可能与雅虎达成的交易做准备。

2011-12-29 08:57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已经聘请美国游说公司Duberstein Group,为可能与雅虎达成的交易做准备。

  文件显示,日本软银集团与阿里巴巴一起成为了Duberstein Group的雇主。

  此外,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律师事务所将担任阿里巴巴与Duberstein Group游说团队的中间人。该律所擅长处理并购和收购事务。

  上周有知情人士透露,雅虎计划与阿里巴巴和软银达成一项复杂交易,出售大部分亚洲资产,交易金额可达17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