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小米手机今日再次开放发售 数量10万台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今日在腾讯微博宣布,今天中午一点,小米手机将第二轮开放购买,LG电芯封装的原厂电池和第一代座充也将上架。第二轮开放购买一共有十万部手机,大概需要一周时间发完。
2012-01-04 11:24 · 腾讯科技     
   

   1月4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今日在腾讯微博宣布,今天中午一点,小米手机将第二轮开放购买,LG电芯封装的原厂电池和*代座充也将上架。第二轮开放购买一共有十万部手机,大概需要一周时间发完。

  此前,小米官方已发布公告,称由于一月份有影响产量的元旦、春节这样的节假日,工厂的工人也会放假,小米手机在质量维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所以2012年1月4日13:00将发售10万台小米手机。

  本次开放销售每人仅限购买一台手机,同步发售的的还有原厂电池(LG电芯)、座充两种新配件,另外也会推出少量的F码给版主、顾问团、资源组、同城会群主、热心米粉等。第二轮开放购买时,小米与支付宝依然会继续幸运免单活动。

  此前,小米手机曾于18日正式开放购买,不过,仅仅3个小时后,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称12月在线销售10万库存已售罄,遭致众多“米粉”不满。对此,雷军进行反思,称上一次把不少米粉坑惨,凌晨花费几个小时都没让他们买到手机,导致对小米意见很大。

  雷军说,这一轮公开购买选择在1月4日中午,是希望组织工作做得更好一点,免得大家怨言大。此前,雷军还公开否认了搞饥饿营销的说法。雷军说,小米从现在就开始预订明年4月份货量,一方面要付大量的定金,如果预订100万台,这差不多是20亿,小米拿不出那么多钱,另一方面,一款手机售价2000元,万一卖不出去,有可能积压库存,导致公司关门。

  “同行曾告诉我,这个行业只有撑死的,没有饿死的,多半是大家觉得销售形势很好,订了大量的货,结果卖不出去,最终撑死。”随着销售量起来,为解决售后维修的问题,雷军计划明年一季度建30家小米之家,并且正签约谈第三方维修中心,希望以薄利方式做好维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