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信版iPhone 4S或不日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电信版iPhone 4S已经通过工信部无线电业务行政许可,根据联通版iPhone 4S获入网许可的经验推断,电信版iPhone 4S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指日可待。
2012-01-09 08:40 · 新浪科技     
   

   1月8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获悉,电信版iPhone 4S已经通过工信部无线电业务行政许可,根据联通版iPhone 4S获入网许可的经验推断,电信版iPhone 4S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指日可待。

  从工信部无线电网站上可以查到的苹果公司最新申请的iPhone手机型号为A1387,支持GSM/WCDMA/cdma2000/WLAN(WAPI),核准证号为2011-7067,有效期为5年。据此信息可以推测为电信版的iPhone 4S。

  对比之前的入网许可,联通版iPhone 4S核准信息上显示支持GSM/WCDMA/WLAN(WAPI),去掉了CDMA2000模块,型号变为A1431。而电信版的iPhone 4S将WCDMA模块予以保留,型号与苹果公司给iPhone 4S的编号一致。

  根据联通版iPhone 4S获入网许可的经验推断,此次只是工信部无线电业务行政许可,具体的入网证号、发证日期及有效期限还需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为准,按照以往的惯例推断,还需要过几天才能公布。

  本周五,即1月13日,联通版iPhone 4S将开售。上周,中国联通公布了iPhone 4S的合约价格,合约套餐5880元起,用户可选择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机,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