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周一暴跌9%:跌至8美元新低 已破发20%

9日,Zynga股价在美股早盘一度大跌至7.97美元,跌幅高达9.5%。收盘时股价跌幅收窄为9.19%,收盘价为8美元。
2012-01-10 13:43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上市之后股价即破发,1月9日,其股价再遭厄运,跌至8美元的*水平。

  9日,Zynga股价在美股早盘一度大跌至7.97美元,跌幅高达9.5%。收盘时股价跌幅收窄为9.19%,收盘价为8美元。距离10美元的上市发行价,已经跌去了20%。

  据分析,Zynga周一的大跌和上周末的一些报告有关。相关机构的报告称,Zynga目前对Facebook平台的依赖性太强,如果和Facebook合作出现问题,将会干扰其营收,另外在Zynga的游戏用户中,真正付费的只是一小部分用户,即庞大的用户基数并未变成相应规模的营收。

  2011年12月15日,Zynga在纳斯达克上市,融资规模高达10亿美元,这是搜索引擎谷歌以来美国*的互联网企业上市案,不过上市*天股价就破发,收盘跌至9.5美元。和之前外界预期相比,Zynga上市后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