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富士康工厂员工威胁集体跳楼 微软已启动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Xbox游戏机代工厂富士康的部分员工威胁集体跳楼、要求加薪的传言,微软作出回应,表示已开始调查此事。
2012-01-13 09:59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Xbox游戏机代工厂富士康的部分员工威胁集体跳楼、要求加薪的传言,微软作出回应,表示已开始调查此事。

  据未经证实的相关传言称,负责代工微软Xbox 360游戏机的富士康工厂的员工,最近要求厂方加薪,在未获得满足之后,威胁集体跳楼。

  上述新闻被部分美国媒体报道,微软获悉此事。

  微软做出官方回应,在一份CNN披露的声明中,微软表示:“微软对于制造其产品的相关工厂的工作条件十分关心,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此事。我们有很严格的供应商行为准则,我们也在严密关注工作条件,并应对出现的问题。微软将致力于确保供应商的工人得到公平待遇和安全工作环境,并要求供应商行为符合微软的相关政策。”

  美国媒体指出,微软何时能够查清此事还不清楚,不过因为Xbox360游戏机广受消费者欢迎,因此如果代工厂如果发生变故,微软将遭受损失。

  美媒也指出,考虑到富士康过去在员工自杀问题上的麻烦,微软所面临的问题不仅严重而且复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