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宣布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讨论私有化最终协议

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imited)今日宣布,将于2012年2月14日上午10:00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2012-01-18 08:58 · 网易科技     
   

    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imited)今日宣布,将于2012年2月14日上午10:00举行特别股东大会,会议地点为香港中环遮打道3A香港会所大厦802-3房间。本次特别股东大会将就去年11月22日宣布的合并协议和计划进行投票,协议涉及Premium Lead Company Limited(“母公司”)和New Era Investment Holding(“合并子公司”)。

  如果协议在会上通过,完成收购后的盛大网络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同时也将从纳斯达克市场退市。盛大董事会已批准了合并协议,同时建议公司股东投票通过该协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