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朋网春节前强行裁员 员工开通微博集体维权

据网友向DoNews爆料,高朋网于1月19日下午对其员工进行强行裁员,被裁员工主要是试用期即将到期且工作无过错的员工,具体被裁人数不详。
2012-01-20 10:37 · Donews     
   

  

高朋网春节前强行裁员 员工开通微博集体维权

  1月20日消息,据网友向DoNews爆料,高朋网于1月19日下午对其员工进行强行裁员,被裁员工主要是试用期即将到期且工作无过错的员工,具体被裁人数不详。

  据被裁员工称,本次裁员采用口头通知,高朋网官方给出的被裁理由是试用期不合格,随即高朋网单方面提出解除劳动关系,强行关闭员工个人邮箱以及相关后台系统的操作权限,强行收走员工电脑。

  据了解,高朋网的试用期为6个月,至于被裁的原因人事部门的口径不一,并且被裁员工向其要求出具不合格证明,对方表示无法提供。据被裁员工称,此次被裁员工中包括了部门业绩冠军及亚军,其中还有部门考核第二名的员工,所以试用期不合格的理由完全不成立。

  据悉,高朋网官方对被裁员工并无具体的赔偿方案,由于已经临近春节假期,高朋网相关联系人已经休假,记者未能与高朋网官方取得联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