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约两家限时抢购网站Gilt Group与Lot18裁员

Beatbea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昨日Gilt Groupe已经裁掉了部分员工,整个经历令人“非常不舒服,整个公司处于恐慌之中。”商业内幕网站也证实,下周Gilt Groupe还将裁员50-60人。
2012-01-22 11:50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两家纽约*的限时抢购网站Gilt Groupe和Lot18进行了裁员。

  Beatbea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昨日Gilt Groupe已经裁掉了部分员工,整个经历令人“非常不舒服,整个公司处于恐慌之中。”商业内幕网站也证实,下周Gilt Groupe还将裁员50-60人。

  Gilt Groupe并不是*一家裁员的限时抢购网站。RueLala也裁减了大量员工。运营刚满一年,主营酒水和美食的Lot18昨天也进行了裁员。Betabeat援引Lot18联合创始人菲利普 詹姆斯(Philip James)的话称,公司裁员15%,按此计算裁掉了14个人。

  詹姆斯称此次裁员“是公司发展中的正常现象”。詹姆斯和Gilt Group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文 莱恩(Kevin Ryan)都表示,公司员工过多时就会进行裁员,但招聘也会同时继续。詹姆斯称,在一些重要地区,公司还在大举招聘雇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