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亚康姆CEO去年薪酬4300万美元 较上年减半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全球传媒巨头维亚康姆周五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道曼(Philippe Dauman)在2011年薪酬总额达到了4300万美元。
2012-01-30 09:17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全球传媒巨头维亚康姆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道曼(Philippe Dauman)在2011年薪酬总额达到了4300万美元,这一薪酬几乎较其2010年8450万美元的薪酬总额下滑了一倍。

  道曼2010年曾在全球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排行榜中位居榜首。由于2011年薪酬大幅下滑,他铁定将会失去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这一头衔。不过更为重要的是,苹果在本月初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截至2011年9月底的2011财年获得的薪酬总额高达3.78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540%。库克在2011财年的薪酬总额达到3.78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3.762亿美元的股票期权。库克在2011财年的年薪为90万美元,远超过乔布斯每年领取的1美元年薪。

  美联社计算的总收入包括管理人员的基本工资、红利、激励奖金、福利补贴,高于市场回报的递延补偿,以及当年预计股票期权值与奖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