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窝团回应IPO被承销商否决传闻:上市照常进行

昨天有微博爆出窝窝团IPO遇阻的消息,凤凰网科技继续跟进此事,窝窝团新闻发言人杨国强告知凤凰网科技,窝窝团IPO照常进行。
2012-01-31 14:26 · 凤凰科技     
   

  1月31日消息,昨天有微博爆出窝窝团IPO遇阻的消息,凤凰网科技继续跟进此事,窝窝团新闻发言人杨国强告知凤凰网科技,窝窝团IPO照常进行。

  关于微博传言中称窝窝团承销商瑞银美林退出的消息,杨国强表示,对于网络上一些八卦传言不方便发表评论。

  昨天,有微博认证用户桔子酒店市场总监陈中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来自投行的消息,称“继拉手网折戟IPO之后,窝窝团的IPO也在近日被瑞银美林否决,美林同时退出承销商。”此事立即引起了业内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