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高管团队曝光 扎克伯格旗下十大金刚

克伯格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负责设定公司的整体方向和产品战略。他领导了Facebook服务的设计,以及核心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开发。
2012-02-03 09:32 · 新浪科技     
   

  

马克·扎克伯格

  马克·扎克伯格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创始人及CEO

  扎克伯格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他于2004年创立了该公司。作为一款社交应用,Facebook帮助人们更高效地好友、家人和同事进行联系,扎克伯格负责设定公司的整体方向和产品战略。他领导了Facebook服务的设计,以及核心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开发。扎克伯格曾在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习,直到Facebook迁往加州帕洛阿尔托。

  

克里斯托弗·考克斯

  克里斯托弗·考克斯

  克里斯托弗·考克斯(Christopher Cox),产品副总裁

  考克斯是Facebook产品副总裁,负责组织Facebook的产品战略,以及产品管理和功能设计。考克斯于2005年加入Facebook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协助开发了Facebook的*版关键功能,包括动态汇总(News Feed)和收件箱。他随后成为人力资源主管,负责驱动Facebook的使命、价值及人才战略。考克斯拥有斯坦福大学符号系统专业学士学位,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研究。

  

大卫·埃伯斯曼

  大卫·埃伯斯曼

  大卫·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CFO

  埃伯斯曼是Facebook首席财务官,负责Facebook的财务、设施和IT团队。在2009年加入Facebook之前,他曾供职于生物技术公司 Genentech,担任CFO和执行副总裁。埃伯斯曼于1994年加入Genentech,担任过该公司的多个职位,包括产品运营高级副总裁、产品开发副总裁,以及商业开发主管。在加入Genentech之前,埃伯斯曼曾是投资公司Oppenheimer & Co的研究分析师。他目前还是Ironwood Pharmaceuticals的董事会成员,以及Henry Crown Fellowship Program的会员。埃伯斯曼拥有布朗大学经济与国际关系专业学士学位。

  

大卫·费希尔

  大卫·费希尔

  大卫·费希尔(David Fischer),广告及全球运营副总裁

  费希尔是Facebook广告及全球运营副总裁,负责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广告主营销和客户运营。在加入Facebook之前,他曾在谷歌(微博)任职7 年,担任过全球在线销售及运营副总裁,负责谷歌的在线销售渠道。在担任这一职位期间,他协助谷歌的在线广告网络成为全球规模*的广告网络。此前,他曾担任过克林顿政府时期美国财政部副首席幕僚。更早之前,费希尔还曾是《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助理编辑,负责经济、商业和政治领域的报道。费希尔拥有康奈尔大学政府学专业学士学位,以及斯坦福大学MBA学位。他是全球性非盈利组织SEEP Network的董事会成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