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CDMA版小米手机拿电信百万订单 售价2399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的最终售价或为2399元。中国电信和小米科技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或有百万订单。
2012-02-06 19:01 · 新浪科技  采薇   
   

 

消息称CDMA版小米手机拿电信百万订单 售价2399元

   2月6日下午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的最终售价或为2399元。中国电信和小米科技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或有百万订单。

  上周,雷军在小米论坛上表示电信版研发已经完成,正在最后收尾和测试阶段,不久将上市。

  而在今日,有知情人士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的最终售价或为2399元。这个价格也符合业内人士的分析,因为CDMA专利费及更换处理器的原因,价格要比MI-ONE Plus小米手机高。

  上述消息人士同时称,小米科技将于2月8日举行媒体沟通会,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上市的相关消息。

  消息人士还称,中国电信和小米科技也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或有百万订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