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手机开放购买支付宝到账金额曝光:1.22亿

小米手机第二轮开放购买支付宝支付金额曝光:1.22亿元,近6万多台小米手机,另外还有其他在线支付及货到付款。
2012-01-05 11:13 · TechWeb  可心    
   

小米手机开放购买支付宝到账金额曝光:1.22亿

  小米手机第二轮开放购买支付宝支付金额曝光

  1月5日消息,小米手机第二轮开放购买支付宝支付金额曝光:1.22亿元,近6万多台小米手机,另外还有其他在线支付及货到付款。

  小米手机昨日13点开始第二轮开放购买,备货10万部手机。在开放购买前,显示排队购买的用户已经超过60万,小米官网出现无法访问或访问缓慢情况。三个半小时后,10万部手机售罄。

  对此,不少网友质疑数据真实性。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在微博表示:“好几个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真的3个多小时10万台?按捺不住贴张刚刚支付宝的在线支付数据截图,1.22亿将近6万多台,另外还有其他在线支付及货到付款。”

  黎万强表示,小米手机并不是饥饿营销,“昨天真的流量超高下服务器不给力,非常抱歉。有F码的也请抓紧下单,我们尽快发货。”

  截止目前,小米手机共售出了41.5万部:排队预订的30万用户中,70%用户购买了小米手机,卖出了21.5万。去年12月18日,小米手机开放购买3小时后,10万台库存售罄。今日第二轮开放购买售出10万部。

  此外,2011年12月21日,小米手机宣布推出联通定制版,合约价为2699元,采购框架超百万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