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开实体店可能是机遇:出版服务仍靠不住

据电子阅读器及其他电子设备新闻提供商GoodEReader报道,亚马逊计划于今年在西雅图开设一家零售店,出售亚马逊独家提供的的图书和所有类型的Kindle电子阅读器。
2012-02-07 09:03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据电子阅读器及其他电子设备新闻提供商GoodEReader报道,亚马逊计划于今年在西雅图开设一家零售店,出售亚马逊*提供的的图书和所有类型的Kindle电子阅读器。

  业界人士认为,亚马逊的这家零售店看起来是突然冒头的,而并非一家成熟完备的店铺,但Kindle已经成为亚马逊的化身,是该公司将其网络存在引领到现实世界中的途径。因此,对于亚马逊来说,开设一家实体零售店是该公司在Kindle人气最初上升期中错失良机以后抓住其他机会的好时机。

  虽然美国畅销书作家、营销大师赛斯·高汀(Seth Godin)和提姆·菲利斯(Tim Ferris)很快就将为亚马逊带来自己成功的出版品牌,而且一些有趣的跨文化新书即将出版,但到目前为止,亚马逊的出版服务仍相当靠不住。不过,这也正是出版业不必对此感到担心的原因所在。

  这家零售店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在西雅图露面,应该是亚马逊在全美范围内推出的*家实体零售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