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多数股东批准陈天桥23亿美元全额收购要约

盛大网络(Nasdaq:SNDA)多数股东已批准该公司CEO兼董事长陈天桥的全额收购要约,这项要约对盛大网络的估值约为23亿美元。
2012-02-15 08:5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盛大网络(Nasdaq:SNDA)多数股东已批准该公司CEO兼董事长陈天桥的全额收购要约,这项要约对盛大网络的估值约为23亿美元。

  根据这项要约,陈天桥及其妻子雒芊芊和弟弟、盛大网络COO(首席运营官)陈大年将以每股41.35美元的价格收购三人未持有的盛大网络美国存托凭证,较最初宣布的价格高出24%。

  盛大网络称,代表该公司近100%在外流通股的股东出席了周二召开的特别会议,其中拥有约87%投票权的股东对这项交易表示支持。

  盛大网络表示,这项交易的所有完成条件均已被满足,交易各方预计将尽可能快地完成该交易。在交易完成之日,盛大网络将成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其美国存托凭证将不再于纳斯达克(微博)全球精选市场上市交易。

  盛大网络周一股价报收于41美元。自年初以来,盛大网络股价已经上涨了2.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