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有意推出平板电脑米Pad 进军Pad市场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与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对话:“很多米粉希望我们出米pad,你觉得呢?”
2012-02-17 15:09 · TechWeb     
   

  继2011年8月份发布小米手机后,小米科技或有意进军Pad市场。

小米科技有意推出米Pad 雷军微博征求意见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与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对话:“很多米粉希望我们出米pad,你觉得呢?”

  消息一出,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小米进军平板市场大势所趋,如果走性价比高的路子,做好售后服务,有机会与大品牌竞争。”

  也有很多网友建议,专注于小米手机。“首先做好小米手机的生产、售后等环节,否则还是先放一放吧,不能让米粉没有安全感。”网友Colin说。

  小米手机于2011年8月16日发布,截止目前,官网售出了近百万部。去年12月21日,小米手机宣布推出联通定制版,合约价为2699元。2012年2月8日,宣布推出小米手机CDMA版,售价2199元,三月中下旬发售。同时,小米手机新添加银色版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