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8家*潜力新公司:在线旅游和新媒体居多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SAI今天发表博文,列出了今年以来在美国市场新成立的8家*潜力的科技公司。
2012-02-20 09:04 · 腾讯科技  悦潼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SAI今天发表博文,列出了今年以来在美国市场新成立的8家*潜力的科技公司。该文章内容如下:

  今年又迎来了一个非常忙碌的新年。新年之初,多家科技新企业就纷纷成立,以下8家科技新公司将*发展潜力。

美8家*潜力新公司:在线旅游和新媒体居多

  杰西卡·阿尔芭(腾讯科技配图)

  1、The Honest Company

  该公司创建于2012年1月,创始人是著名女演员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和美国社交购物网站Shoedazzle联合创始人李·布莱恩(Brian Lee)。

  该公司主要销售婴儿产品,主是无毒或无化学毒性的婴儿产品。阿尔芭初为人母,一直希望拥有能让她信任并能够购买婴儿用品的品牌公司。于是,阿尔芭就希望将The Honest Company打造成这种品牌,并以此提供安全且精致的用品,该公司将拥有自己完整的生产流程,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再到销售都将包括其中。

  该公司具有潜力的原因:李创建的公司都能盈利。在创建The Honest Company公司之前,李还联合创建了多家公司,这些公司多年来都一直盈利,其中的Legal Zoom公司目前市值已经达到8亿美元,而他创建的ShoeDazzle目前市值也已经达到了3亿美元。

美8家*潜力新公司:在线旅游和新媒体居多

  卢兹瓦纳·巴希尔(腾讯科技配图)

  2、Peek公司

  该公司创建于2012年1月,创始人是卢兹瓦纳·巴希尔(Ruzwana Bashir)和奥斯卡·布鲁宁(Oskar Bruening)。该公司的投资方还包括埃里克·施密特杰克·多西,主要是帮助旅行者订购业务。

  该公司目前为止还算不是科技公司,但其刚刚宣布了新一轮的融资,以为即将推出的科技业务做准备。该公司将成为帮助旅行者查找和预订高质量旅游体验和旅游活动的场所。

  该公司具有潜力的原因:巴希尔是一位年轻聪明的创始人,拥有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另外此前还担任过牛津辩论联盟协会(Oxford Union)的总裁。巴希尔还吸引了杰克·多西和埃里克·施密特为投资人,此外还吸引了SV Angel和 Khosla Ventures等投资方。凭借巴希尔自身拥有的才智和强大的科技才华,我们相信Peek公司将取得很大的成功。

美8家*潜力新公司:在线旅游和新媒体居多

  保罗·贝瑞(腾讯科技配图)

  3、Rebel Mouse公司

  该公司创建于2012年1月,创始人是保罗·贝瑞(Paul Berry)。保罗·贝瑞辞去了担任已久的《赫芬顿邮报》首席技术官职务,创建了这家公司。

  该公司仍将按照秘密模式(因此,目前还算不科技公司),但是,贝瑞声称该公司将成为“一个社交平台”,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的体现。

  该公司具有潜力的原因:尽管相关详情还未被人所知,但是该公司的背后的团队很强大,因此其失败的风险很低。贝瑞还长期担任了《赫芬顿邮报》的首席技术官,而且有大量的合作伙伴。

美8家*潜力新公司:在线旅游和新媒体居多

  莎拉·兰希

  4、PandoDaily公司

  该公司创建于2012年1月,创始人是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前撰稿人莎拉·兰希(Sarah Lacy)。此次兰希还带走了许多老同事,来重新打造一家博客网站,以成为TechCrunch的竞争对手。

  该公司将是一家科技博客网站,即“记录硅谷的场所”。

  该公司具有潜力的原因:由TechCrunch著名撰稿人兰希创建,兰希具有强大的能力,致力于撰写高质量的科技内容和*消息。她与她的新团队都有大量的联系人,来帮助他们完成这些工作。例如,兰希还会与多位TechCrunch前撰稿人展开合作,其中就包括迈克·阿灵顿(Mike Arrington)、保罗·卡尔(Paul Carr)和格莱格·库姆巴拉克(Greg Kumparak)等著名写手。除此之外,兰希已经从A-list等风投公司获得了250万美元的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