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建平台摆脱Facebook依赖症:第三方可入驻

向两家公司交纳分成似乎有些夸张,但至少有一家开发商认可这种模式。总部位于圣迭戈的游戏工作室MobScience将于今年春天在ZyngaPlatform上推出一款名为《*世界》(KingWorld)的游戏。
2012-03-04 10:36 · 新浪科技  鼎宏   
   
 

  外界认可

  向两家公司交纳分成似乎有些夸张,但至少有一家开发商认可这种模式。总部位于圣迭戈的游戏工作室MobScience将于今年春天在ZyngaPlatform上推出一款名为《*世界》(KingWorld)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建立一个角色,并拯救王后。“完全依赖Facebook风险很大,”该公司CEO迈克尔·维茨(MichaelWitz)说,“我们需要很多资金来吸引用户,而要在Facebook上广泛普及却很困难。相反,我们愿意花时间创建游戏,然后让Zynga借助它们丰富的经验来推动游戏成功。”

  Zynga近年来已经花费数亿美元打造自己的数据中心,以便逐渐放弃对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依赖。这些新服务器使得Zynga能够更加灵活地为其他游戏开发商提供完善的服务。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个数据分析控制台,帮助游戏开发商了解哪些功能能够提升游戏效果,哪些会降低效果。Zynga高管还表示,该公司有朝一日可能会成为小型游戏开发商的顾问。

  “我们以前为内部游戏工作室提供的很多服务今后也将对外开放,”ZyngaCTO卡迪尔·李(CadirLee)说,“我们希望改善所有的游戏。即使是大企业,也会在成长过程中面临技术难题。”EA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拥有最热门的网络游戏《模拟人生Online》(TheSimsOnline),但却多次经历宕机事件。

  平卡斯和他的公司并未谈及与竞争对手EA的合作,但他们相信,他们已经拥有了社交游戏领域*秀的技能,如果他们能够为小企业提供培训,实力便会大增。但很多开发者都对Zynga的具体服务和使用价格持观望态度。“与我们沟通过的所有人都愿意在一定程度上参与这个项目,但他们需要看到我们提供的正式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