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云CEO何刚离职 一年内两位核心高管流失

据悉,何刚离职后盛大云暂时由董事长Tuoc Luong负责。与此同时,盛大云已有初步的继任CEO及CTO人选,预计敲定后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2012-03-06 11:20 · 新浪科技  孟鸿   
   

  

盛大云CEO何刚离职 一年内两位核心高管流失

盛大云前CEO何刚

 

   3月5日晚间消息,盛大云CEO何刚已于两周前从任上离职,其工作暂由董事长Tuoc Luong负责。据透露,盛大云已有初步的继任CEO及CTO人选。曾与何刚一起担任过盛大云联席CEO的季昕华已于去年夏天离职。

  何刚离职一事今日在新浪微博上被曝光,实际上这一变动年前已开始酝酿,而何刚正式从盛大云离职已是两周前的事情。

  去年初,盛大创新院成立云计算主题院,推动云计算业务的发展。为此,盛大还从亚马逊聘请了S3产品线(云计算项目)的技术负责人、云计算专家何刚出任院长。半年之后,盛大云平台宣布开放公测,直接介入云计算领域的争夺。

  经过组织架构调整,何刚与季昕华曾以联席CEO的身份,共同主政新成立的盛大云。不过季昕华去年夏天已经从盛大离职。

  此番何刚离职引发外界对于盛大云前景的担忧,甚至有担心认为盛大云将被搁置。对此有盛大云内部接近高层的人士对新浪科技标识,盛大云的既有战略不会因为何刚的离职而改变,盛大方面“投入云计算的决心不会变”。

  据悉,何刚离职后盛大云暂时由董事长Tuoc Luong负责。与此同时,盛大云已有初步的继任CEO及CTO人选,预计敲定后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官方的信息显示,目前盛大云已经先后推出云主机、云硬盘、云分发、云存储、云监控、网站云、数据库云等多个产品。按照盛大原有的计划,盛大云担负着为盛大构建完整云计算产品线、提供全产品链服务的重要任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