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宅急送否认收购星晨急便的鑫飞鸿资产 暂无合作可行性

由于宅急送与星晨急便之前的兄弟家族渊源,不少鑫飞鸿加盟商找到宅急送讨债。熊先生对此表示,“鑫飞鸿少数承运商不清楚事情的内幕,其做法确实伤害到了宅急送”。
2012-03-06 10:52 · 新浪财经  崔西 徐雯   
   

  3月6日上午消息,针对外界传言宅急送有意收购星晨急便中鑫飞鸿资产一事,宅急送新闻发言人熊先生刚刚对媒体回应称,宅急送和鑫飞鸿目前暂不具备合作的现实可行性,到目前为止,双方没有业务方面的合作也没有签订相关的合作协议。

  昨日有消息披露出,快递公司星辰急便陷入了破产传闻,其CEO、宅急送创始人陈平现已不知所踪,官网关闭,公司北京总部早已人去楼空,而广州、杭州等地站点均相继出现倒闭。另有消息透露,与星辰急便渊源颇深的宅急送有意接盘、或为其善后。

  去年10月,星晨急便与鑫飞鸿合并,商号为“星晨急便·鑫飞鸿”,不过宅急送一直与鑫飞鸿有洽谈合作。在谈及合作业务进展时,上述熊先生表示,经过前期的接触了解,双方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资源不能形成互补,在业务发展方向和网络管理模上存在差异。

  “双方公司暂不具备合作的现实可行性,公司将会根据调查结果做出正确的决策。”熊先生表示,目前为止双方没有业务方面的合作也没有签订相关的合作协议。“将来能不能合作还要看双方发展要求了。”

  由于宅急送与星晨急便之前的兄弟家族渊源,不少鑫飞鸿加盟商找到宅急送讨债。熊先生对此表示,“鑫飞鸿少数承运商不清楚事情的内幕,其做法确实伤害到了宅急送”。

  他强调,宅急送与鑫飞鸿双方没有任何股权关系,没有任何资金往来,没有债务关系。“他们讨薪讨债我们也十分同情,但毕竟是两个公司的事情。”

  对于星晨急便面临倒闭一事,熊先生称也是从网站看到消息,但由于两个公司是同行业,具体是否倒闭也只是听说,所以不能完全证实。“公司经营出现问题已不止一家,关停并转的事情很多,应该说是快递市场选择和竞争的产物。”

  熊先生称,事情还真发展之中,宅急送将保持高度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