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携华裔女友访华 Facebook回应:只是度假

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携华裔女友低调现身上海,被中国记者发现并拍照。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在中国进行访问。
2012-03-28 20:33 · 凤凰科技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全球*社交网站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携华裔女友低调现身上海,被中国记者发现并拍照。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在中国进行访问。

  Facebook称扎克伯格来中国是为度假。

  扎克伯格之前曾去过中国,有消息称,当时扎克伯克与阿里巴巴百度新浪等几家中国著名网站负责人进行了会面。

  Facebook即将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若成功上市,该公司将成为全球市值最高企业之一。Facebook仍在思索是否应该尝试打入中国市场。Facebook在向SEC递交的文件中场,“我们将继续对进入中国市场进行评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