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第三次修改IPO文件 增雅虎诉讼信息

Facebook第二次修改了它的IPO文件,其中简短地提到了该公司与雅虎之间可能会发生的诉讼案。当时,Facebook刚刚收到来自雅虎的信函,但是尚未遭到雅虎的起诉。第二次修改的IPO文件称:
2012-03-28 20:11 · 腾讯科技     
   

  

Facebook第三次修改IPO文件 增雅虎诉讼信息

 

  Facebook昨日已更新了它提交给SEC的IPO文件,这是该公司第三次修改此文件。

  北京时间3月28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昨日第三次修改了它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的IPO文件。在此次更新的文件中,Facebook增加了雅虎起诉该公司的相关信息,并指出它已向法院申请驳回保罗-希格里亚(Paul Ceglia)针对该公司的起诉。

  据悉,Facebook昨日已更新了它提交给SEC的IPO文件。这是该公司第三次修改此文件,更新的IPO文件主要有两处修改的地方,而且均是法律方面的问题:悬而未决的雅虎诉Facebook案,以及Facebook向法院提出的驳回希格里亚起诉的申请。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第二次修改了它的IPO文件,其中简短地提到了该公司与雅虎之间可能会发生的诉讼案。当时,Facebook刚刚收到来自雅虎的信函,但是尚未遭到雅虎的起诉。第二次修改的IPO文件称:

  “我们目前已被卷入了很多官司之中。随着我们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获得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我们预计将来针对我们的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诉讼案还会继续增加。例如,在2012年2月27日,我们就接到了来自雅虎的一封信函,该信函声称我们的很多产品侵犯了雅虎的13项专利。我们目前还在就此信中的主张进行调查。迄今为止,雅虎尚未针对我们采取任何法律行动,但是在将来,它很可能会这样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