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亿,通辽成立一支零碳产业母基金

合作三方计划共同发起通辽零碳产业母基金,设立子基金群,发起规模首期20亿元。
2022-09-09 12:0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8日晚间,中国天楹公告称,通辽市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与中国天楹协商后,围绕通辽千万千瓦级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三方计划共同发起通辽零碳产业母基金,设立子基金群,发起规模首期20亿元,并发起成立重力储能研究院、绿氢研究院、绿氨研究院、生物质能研究院等。据悉,此次合作旨在合力将通辽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打造成通辽市特色优势产业,并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争取纳入“零碳中国”示范项目。

20亿,通辽成立一支零碳产业母基金

中国天楹表示,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环保+新能源”双引擎驱动战略的发展方向,将在未来较长时期内对公司环保与新能源业务的发展以及公司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中国天楹是一家以环保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近年来公司发掘到新能源行业的高增长趋势,以储能为切入点,开始大举进入新能源行业。城市环境服务、垃圾处理和环保设备等业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2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