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愚人节策划:香蕉4S发售 美国黄牛通宵排队抢购

缺乏想象力的科技圈没有未来,少了恶搞的互联网就不完整。所以,4月1号“囧科技特刊”的目标只有一个:囧囧更健康。
2012-04-01 08:32 · 新浪科技     
   

 愚人节策划:香蕉4S发售 美国黄牛通宵排队抢购

 愚人节特别奉献

  编者按:缺乏想象力的科技圈没有未来,少了恶搞的互联网就不完整。所以,4月1号“囧科技特刊”的目标只有一个:囧囧更健康。

  头条:香蕉4S发售 美国黄牛回龙观零售店通宵排队

  不靠谱指数:★★★★★

  本报讯 今日早上9点钟,华强北手机品牌香蕉的第5代手机“香蕉4S”将在各大门店发售。凌晨两点钟,回龙观香蕉零售店前的黄牛队伍一度长达8千米。有天通苑的网友发微博称,队伍已经排到了他家门口。

  其中的一位黄牛Mike表示,他们这次是组团从美国来采购“香蕉4S”的。来华之前,团队还特地去参加了一个华人黄牛培训班。 

  2、华强北手机厂商香蕉CEO视察美国工厂 称将改善工人待遇

  不靠谱指数:★★★★★

  本报讯 4月1日上午,华强北手机厂商香蕉公司CEO本娜娜来到其美国代工厂商穷士康的工厂视察。本娜娜表示,香蕉公司对于供应链工人的个人权益非常重视。接下来一年中,公司将配合劳动部门改善工人的薪资待遇和劳动环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