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今日推出水下搜索 过去十年愚人节玩笑盘点

打开谷歌中国首页,可以看到搜索框下方的“Google推出水下搜索。立即体验”字样。点击进入,用户会发现页面下方变成一块水域,鱼儿不停游动。谷歌Logo、搜索框和搜索按钮都在漂浮在水中。
2012-04-01 13:27 · 新浪科技     
   

  导语:向来不缺乏创意的谷歌今天又推出了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搞怪新品,同时发布了“水下搜索”和红白机画面风格地图服务。谷歌素来有在愚人节发布所谓“新服务”的传统,尽管最终证明这不过是愚人节玩笑而已,但每一个都让人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以下即是过去十年谷歌愚人节玩笑合集:

  1.2000年推出MentalPlex服务

2000年推出MentalPlex服务

2000年推出MentalPlex服务

  谷歌在2000年的愚人节曾表示,只要坐在电脑前面,MentalPlex服务能扫描用户的脑电波活动、浏览器历史和鼠标活动,以弄清楚用户打算搜索什么东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