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总结互联网成功七字诀 暗指HTC手机不自信

雷军感慨,出一款经典手机太难了,自信就出一款手机,不自信就出很多款手机。并暗指HTC每一次都出很多款手机,是不自信的表现。他说,大道至简,越简单东西越容易传播,越难做。简单的东西最聚集力量,专注才能够做的简单。
2012-04-07 11:41 · 和讯网     
   

 

  

小米创始人 雷军

 

  小米创始人 雷军

  4月7日,第七届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创业者盛会,站长年会每年都会吸引数千名站长、互联网创业者、企业家等互联网精英参加,成为站长圈*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借船出海谋发展,共赢社区云时代”。 会上,小米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对互联网的本质进行了总结,认为“专注、*、口碑、快”是做好互联网的七字诀。

  雷军说,做互联网首先要做到专注,苹果迄今为止只出过5款手机,每一款都很经典,这是苹果专注的结果。雷军感慨,出一款经典手机太难了,自信就出一款手机,不自信就出很多款手机。并暗指HTC每一次都出很多款手机,是不自信的表现。他说,大道至简,越简单东西越容易传播,越难做。简单的东西最聚集力量,专注才能够做的简单。

  雷军表示,互联网把速度看的非常重要,快就是一种力量,快能够掩盖很多问题,快速发展是企业风险最小的时候,而这,恰恰是互联网公司所必备的。

  雷军称是*次来参加站长大会,对站长二字心怀崇敬之心。特别是草根站长,面临诸多技术、资金等等诸多困难,仍然在坚持,这是难能可贵的。

  雷军在演讲中仍然不忘宣传小米,称4月6日对小米公司来说是重要日子,*是小米两周年,第二是小米电信合约机发布,这都是小米发展过程中重要事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