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Mac OS安全神话幻灭:全球近70万电脑中毒

卡巴斯基首席安全专家亚历山大·高斯特夫表示,苹果几月前就发现了这一威胁,但并未采取足够措施保护用户,而其他系统几个月前都已经采用了甲骨文提供的Java补丁。
2012-04-12 14:14 · 新浪科技  书聿   
   

苹果Mac OS安全神话幻灭:全球近70万电脑中毒

  Mac OS X素以安全著称,但如今这一神话被打破了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消息,卡巴斯基周三表示,苹果对Flashfake木马反应迟钝是导致全球Mac OS X系统大规模感染的主要原因。

  卡巴斯基首席安全专家亚历山大·高斯特夫(Alexander Gostev)表示,苹果几月前就发现了这一威胁,但并未采取足够措施保护用户,而其他系统几个月前都已经采用了甲骨文提供的Java补丁。

  卡巴斯基表示,这是苹果Mac OS X操作系统有史以来*规模的恶意软件感染事件。在全球67万感染该木马的电脑中,有98%使用Mac OS X。

  虽然甲骨文早在3个月前就发布了补丁,但苹果却拒绝使用这一补丁,而希望自己解决此事,但这通常都需要花费数月时间。苹果直到4月2日才推出了自主开发的补丁,导致Mac用户比其他电脑用户受到了更长时间的威胁。(书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