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副总经理许景阳正式离职 或加盟百度联盟

褚达晨正在百度做交接工作,预计将于5月加盟新浪微博。褚达晨可能将主要负责新浪微博平台运营相关工作,同时也有可能推出类似联盟和关键字广告的商业广告平台。
2012-04-13 11:01 · 腾讯科技  乐天   
   

  4月13日消息,腾讯科技今日获悉,新浪微博副总经理许景阳今日已正式离职,业界有传闻称,许景阳将加盟百度任百度联盟高管。值得注意的是,百度联盟总经理褚达晨将从百度离职,加盟新浪微博。

  许景阳今日透露:“今天是在新浪的最后一天。Friday the Thirteenth。”腾讯科技问及许景阳是否要去百度时,许景阳未置可否。

  更早之前,腾讯科技获悉,褚达晨正在百度做交接工作,预计将于5月加盟新浪微博。褚达晨可能将主要负责新浪微博平台运营相关工作,同时也有可能推出类似联盟和关键字广告的商业广告平台。

  腾讯科技致电褚达晨,褚达晨表示自己正在休假,不方便接电话,随后匆匆挂掉电话。百度方面对此不予表态,并未公布其接任人选。有观点认为,或许许景阳将接替褚达晨的工作。不过,目前百度方面并未表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