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上最雷人VC招聘表:苍井空为何火 相信有外星人吗

为更好的提高交流效率及双方的了解,请填写本调查表,本表所有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完全自由发挥,若有不明之处,请不要使用Google及百度寻找相近答案。
2012-04-19 16:00 · 雷锋网  岑峰   
   

  11.请列举您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例如逛街、电影之类:

  12a(男生答)。苍井空在日本并不出名,为什么在中国红透了?中国并不缺敢出位的人,为什么是苍井空风头尽露?

  12b(女生答)。您最喜欢的中国男人是谁?国外男人是谁?

  13.您电脑上使用的是什么安全软件,选择它的原因是什么?

  14.您如何看3Q大战?这件事对3与Q分别造成了什么样的影响?

  15.您认为小米能成功吗?为什么?

  16.您有安装“蛮子文摘”?怎么看?

  17.中国封建社会到什么朝代为止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为什么?如果不存在,那是什么型态?例如社会主义、帝国主义、资本主义、帝国、天朝等。

  18.刘少奇是怎么死的?什么原因?

  19.请您简要评价一下“国父”:

  20.请列出您现在能马上想到的五首歌:

  21.您的宗教信仰是什么?相信有外星人吗?为什么?

  22.请列举您最喜欢的五部电影:

  23.《盗梦空间》最后的镜头,那个陀螺最后是停了?还是没停?为什么?

  24.为什么有人贪污20万可以判死刑,有人贪污1亿却判无期?

  25.Zynga为什么出价2亿美元收购《Draw Something》?这种并购在中国会发生吗?为什么?

  26.您怎么看第三方OS?例如Android OS

  27.您觉什么样的天使投资人是合格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