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上最雷人VC招聘表:苍井空为何火 相信有外星人吗

为更好的提高交流效率及双方的了解,请填写本调查表,本表所有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完全自由发挥,若有不明之处,请不要使用Google及百度寻找相近答案。
2012-04-19 16:00 · 雷锋网  岑峰   
   

  28.“一流的商业模式,二流的团队”与“一流的团队,二流的商业模式”,您会把钱投给谁?为什么?

  29.如果再次发生类似“卢旺达大屠杀”的人道主义危机事件,美国应不应该出兵制止?为什么?(注:卢屠杀事件中美国没有出兵。)

  30.您经常使用以下这些软件吗?(请打“√”)

  MindManager(熟练 一般 不会 )

  Visio (熟练 一般 不会 )

  PowerPoint (熟练 一般 不会 )

  Word (熟练 一般 不会 )

  Execl (熟练 一般 不会 )

  Publisher (熟练 一般 不会 )

  Photoshop (熟练 一般 不会 )

  非常感谢您耐心的填写,本次交流并不是最终的但会影响我们是否约谈!如果您能发挥个人真实观点,以及提供“30”熟练掌握的软件所完成的文档各一份作为附件将更有帮助。还没发简历给我的朋友可以抄下填写后发送邮件到########邮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