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酷和土豆账号实现互通 产品层面整合迈新步伐

3月,优酷高级运营副总裁魏明在香港对腾讯科技等媒体表示:“优酷土豆具体的整合策略是先人后事,在融合的前提下,如何让两个网站利益*化,能省的必须得省。”
2012-04-19 16:24 · 腾讯科技  月古   
   

  4月19日消息,据腾讯科技获悉,今天,视频网站优酷和土豆的账号实现互通。优酷或土豆的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账号绑定连接,用任何一个网站的账号,都能在两个网站登录使用。

  这也意味着,优酷土豆整合迈进一步。

  在此前4月11日,土豆映像节上,优酷出品的人员,甚至优酷的市场推广人员也正式出席。

  而今年3月,优酷高级运营副总裁魏明在香港对腾讯科技等媒体表示:“优酷土豆具体的整合策略是先人后事,在融合的前提下,如何让两个网站利益*化,能省的必须得省。”

  此番账号的互通,除了方便两边用户的融合外,也意味着双方在产品层面的整合迈出了步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