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天宣布5月底关闭在华B2C网站乐酷天 因经营不善

乐天表示,将于今年5月底关闭在中国和百度合资开设的B2C网站乐酷天。乐酷天回应称,公司并未在近期裁员,内部有人员调配。
2012-04-20 16:34 · 网易科技     
   

  4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电子商务网站乐天表示,将于今年5月底关闭在中国和百度合资开设的B2C网站乐酷天,关闭原因在于其“经营不善”。

  此前有知情人士称,乐酷天裁员近半,公司员工已不足百人。乐酷天回应称,公司并未在近期裁员,内部有人员调配。

  去年底有消息称,百度解除与乐酷天合作关系,乐酷天和百度纷纷进行否认。

  2010年1月,百度和日本乐天集团承诺斥资5000万美元建立乐酷天,主要经营服饰电器食品百货等的在线零售业务。乐天持股比例为51%,百度为4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