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与富士康频频秘密接触 或将进军千元智能机市场

百度富士康此次将在终端展开深入合作,并将联合某家手机厂商推出智能机。该款智能机将由富士康代工,软件方面则会搭载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因富士康为苹果等IT巨头做代工。
2012-04-19 10:13 · 腾讯科技  乐天   
   

  4月19日消息,近日富士康与百度频频秘密接触,引来了不少猜测。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度为进一步布局移动互联网,或与富士康正在协商合作生产智能手机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百度富士康此次将在终端展开深入合作,并将联合某家手机厂商推出智能机。该款智能机将由富士康代工,软件方面则会搭载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因富士康为苹果等IT巨头做代工。

  接近富士康的人士透露,该款智能机拥有外观时尚,3.5寸触屏,容量1400mAh,高像素摄像头等特点,将会受到年轻人群的追捧。而在软件方面,百度高安全、大容量的云存储服务将一并亮相,更适合国内手机用户的智能框搜索、以及百度ting、地图、身边等优势应用,将为手机增添“智能”标签。

  尽管百度官方还未确认,但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自从,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在去年百度世界大会曝光以来,百度在各个层面发力布局移动互联网,先后推出了百度开发者中心、百度网盘、百度通讯录等服务产品。该款智能机将以何种品牌上市销售仍不得而知。

  据悉,已有多家手机厂商正与百度密切联系中,不排除百度将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推手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