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今年向北京中小企业投入5000万支持资源 推广营销

通过这一计划百度将会为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网络搜索营销解决方案、增值服务等,并将免费为优秀中小企业会员建立网站、给予市场推广资金等。
2012-04-18 15:27 · 新浪科技  舒石   
   

  4月18日下午消息,百度今日与北京经信委、北京工商联等联合签约,共同推动实施青云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百度将于2012年在北京地区投入价值5000万元的资源,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利用百度推广展开营销活动。

  去年底,百度与工信部联合发布价值30亿元的翔计划,旨在加快中小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而在北京地区这一计划被进一步细化为青云计划。

  据了解,通过这一计划百度将会为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网络搜索营销解决方案、增值服务等,并将免费为优秀中小企业会员建立网站、给予市场推广资金、开展网络营销培训和搜索营销人才培养、组织搜索营销下乡、搭建培训基地等。

  2012年,百度还将向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包含百度商桥、营销学习体验卡、百度统计等在内的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的服务。

  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有中小企业38万多家,GDP贡献近六成。去年北京市有2.5万家中小企业新签约百度开展搜索引擎营销,使这一群体的总量超过6万家。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工商联也将投入资源推动青云计划实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