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前久游副总裁吴军 加盟蜗牛任上海公司总经理

吴军是前久游网副总裁、首席策略官,在久游公司期间曾组织策划过劲舞团与《舞林大会》的全方位合作,引进日本明星苍井空和《勇士》产品合作。

2012-04-23 11:46 · Donews  马佳   
   

  据消息人士透露,原久游网副总裁、首席策略官吴军已于近日加盟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蜗牛设于上海的全球运营中心等工作。此前有消息称苏州蜗牛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传前久游副总裁吴军 加盟蜗牛任上海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吴军是前久游网副总裁、首席策略官,在久游公司期间曾组织策划过劲舞团与《舞林大会》的全方位合作,引进韩国明星RAIN和劲舞团互动娱乐推广,日本明星苍井空和《勇士》产品的合作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吴军大约是在2012年初从久游网离职的。离职后他曾收到多家公司的邀请,并且有传言称其将独立创业。但在其老友,苏州蜗牛CEO石海的亲自邀请下最终决定加入了蜗牛公司。

  该人士透露,目前蜗牛公司已经在上海某创意园建立了蜗牛全球运营中心,吴军将出任上海蜗牛公司总经理。

  据业内人士分析,考虑到吴军在娱乐行业的资源以及经验,他很有可能负责构建蜗牛全新概念的泛娱乐互动平台,并将负责蜗牛的多款音乐舞蹈类及泛娱乐互动游戏产品。

  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吴军在接受采访时也未置评论,他表示将在近期给予明确回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